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本子封面~继续向大家汇报进度~

当当当当当~~~封面来啦!


最后定的书名是【 圣彼得堡日常  love story on ice】


总体装帧也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的233

然后彩蛋分3部分,分别是雅科夫的婚礼、维克多的故事、尤利娅的生活,字数有些爆吧,大家包涵……

第一次开车,还是辆大车,所以这个本子直接从r15升级到r18了似乎?

咋说呢,我的肉真的也是怪味肉,希望大家吃得惯

另外“维克多的故事”这部分……我觉得对正文还有印象的娃应该能猜出我写的是啥了233


可能这样看颗粒有点大,设计师妹子表示导出都这样,实际印刷就会好的

大家先看着我去继续下最后那点蛋了!


到时候正式宣传了我还会搞个微博小抽奖……恩,就这样决定了



评论(4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