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银英同人】【吉莱】【罗米】远星73

好的 真的

双更了

23333

------------------------

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这位老先生竟然真的告诉了他们一件有那么点可疑的事情——他告诉他们,在这个社区最靠里接近后面山丘的位置,有一栋房子似乎不太正常。

那栋房子原来属于一位中年公务员。那是个40来岁傲慢的家伙,有着刻薄的性情和尖利的嘴巴,所以老先生非常不喜欢他并对他有深刻的印象。然后开战前的某天,他和他的家人都消失了。

这很正常,毕竟谁都有避难的权力。

但古怪的是,之后虽然主人并未返回,但那幢房子却于半个月前恢复了动静,虽然表面似乎无人但却会有声响传来,庭院中的物品也可能发生位移,很多时候老先生甚至会觉得有眼睛正从拉着窗帘的房内往外窥伺自己。

不过他没有去详细查看,因为他的同事们都没有返回,他不敢独自靠近那里。

然后,2天前的清晨,他终于听到那个方向出现了明确的声音——那是一声女人的尖叫和一阵短短的骚动般的异响。

这次老先生鼓起勇气过去查看了。但最终他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不过那栋房子已经令他毛骨悚然。

罗严塔尔耐心听完了他的描述。

其实仅仅根据对方并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简单粗糙、完全可能包含大量想象成分的描述,他完全无法判断这件事到底是怎样的、是值得在意还是无足轻重,但既然对方帮助过米达麦亚的人……

略作考虑之后,罗严塔尔让跟随自己车队的4个护卫人员陪着老先生去那栋房子的方向查看,自己和拜耶尔蓝一起在原地等他们。

天气一点都不热,但拜耶尔蓝还是快要出汗了。

其实罗严塔尔并不太明白对方为什么会如此忌讳自己,但他无疑懒得和男友的下属真计较什么——心平气和地和对方聊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之后,他就放过了他,任由他昂首挺胸地站在那里。

拜耶尔蓝站了快20分钟之后,派出去的人回来了。

他们陪着老先生一道返回,神色看上去并无什么异样,不过接着小队长就靠过来在罗严塔尔面前停下,欠身并将手伸到他的面前,向他展示自己手中的东西:“阁下。在那栋房子的后院墙角下发现的。”

那是一个小小的一次性塑料盖子,直径不超过1厘米,大概是打开的时候很不得力吧,它差不多已经被完全扭歪了,用于抓住瓶内壁的倒齿也被拉得几乎翻了过去。

前段时间罗严塔尔经常见到这种玩意。

他拿起它来,凑近鼻子轻轻闻了闻它。附着其上的似乎还很新鲜、有着很强化学挥发感的、苦而又带着点甜意的特殊味道让他迅速确定了这东西的身份——奥赛基辛。

实际上他已经和这东西搏斗了好几个月了,甚至为此处死了好几个意图靠它发财的帝国军人。而现在它出现在这里,无疑就说明那栋房子确实大有问题。完全有理由相信,现在某些危险人物正在使用这栋房子,他们或许是地球教,或许是某些危险的暴力团体,但唯独不会是潜入人家家里找乐子的无聊高中生。

“瑞肯道夫先生。”把那个小盖子放回下属的手中,罗严塔尔呼唤自己的副官。

“什么,阁下?”

“去叫支援来吧。”

“是的,阁下。”瑞肯道夫恭敬地应下了他的话。

 

罗严塔尔捣毁了一个奇怪的、肯定存在非法行为的、但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定性的窝点。

那里并没有聚集成团的、蓬头垢面的、精神状态半崩溃的流浪汉般的潦倒人士。闯进去之后,陆战队只在那里发现了4个活人。

其中2个成年男子在被他们逮住之前开枪自杀了,其余的两个女人中一个是上了年纪满口乡音的妇人,畏缩胆小看起来似乎什么都不懂,另一个则是年轻的女人——她是四个人中唯一有被使用麻醉剂迹象的,而且好像还受过很大的惊吓,一直不允许其他人靠近,也不肯开口说话。

男人们的尸体被送去检验了,老妇人被扣了下来仔细询问情况,年轻女子被送进医院——这就是这一天忙活之后的最终结果。

然后罗严塔尔就开始面临更实际的问题了:由于现在海尼森的警察系统已经被解散,暂时由帝国军方负责一切治安活动,那根据谁接手谁负责的原则,这件事情就算是砸在他的手里了。

其实他也还可以选择把事情推给米达麦亚,毕竟他是受他所托顺道过去打捞他的宝贝副将的,而拜耶尔蓝当然也能算接手人之一。但问题是,现在的关系前提下,米达麦亚的事其实也就是他自己的事。

所以还是认了吧。罗严塔尔投降了,平静地接受了现实。

而在他接受现实14个小时之后,关于这件事的后续报告就送上来了,当时他正坐在自己的临时办公室里,米达麦亚偷偷藏在隔壁的休息室里裹着他的外套打着瞌睡。

最新进展是,这两个男子在同盟境内没有身份记录,或者曾经有过又被注销,但是到底怎样不得而知。

而那个老妇人是原籍在遥远边境省的地球教徒,因为帝国军的到来而随着教团避难,并在她自己都弄不清到底怎么回事的前提下被弄到了这个地方躲藏,负责尽可能照顾其他人的饮食起居。

年轻女人同样没有身份记录,同样不排除被注销的可能。而由于她情绪不太稳定所以帝国军的小伙子们无法从她口中问出什么来,甚至都不太好靠近她。

尸体可以继续调查。无知的老妇人也没有什么,只要好好教导,让她明白地球教的危险并承诺退出、送她返回原籍就行。倒是那个女人……

“她现在情况怎么样?”罗严塔尔问给他送来消息的瑞肯道夫。

“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很糟。她有被暴力殴打过,但都是皮外伤,也没有性侵痕迹。他们给她用的麻醉剂剂量很小,或许只是为了控制她的行为——按医生的说法应该不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那个老妇人知道她的底细吗?”

“据她所说,她到的时候她就在那栋房子里了。虽然照顾了她很多天,但她一句话都没有和她说过。”

“……好吧。那就先这样吧。”

把瑞肯道夫放走,罗严塔尔独自坐在办公桌后抱着胳膊沉吟了起来,直到米达麦亚打开休息室的门走进来时才从思绪中抬头。

“不多睡会吗?”他问他。

米达麦亚挠了挠头,有些睡眼惺忪的笑了,肩上还披着罗严塔尔的外套:“本来就是偷懒啊,不能太明目张胆。何况我还有事要去做。”

接着他走了过来,绕过办公桌站到罗严塔尔身旁很近的地方,抿着嘴看着他,从表情判断似乎是想表达些什么东西。

“怎么了?”稍微转动椅子让自己面向对方,罗严塔尔这样询问他。

米达麦亚怪模怪样地歪了歪脑袋,但是仍然没有开口。

然后就是两人莫名对望的过程。

终于,站着的那一个突然下了决心转过身来,一屁股坐到了他的腿上。

罗严塔尔发出意外的大笑,同时抬手从后面抱住了米达麦亚的腰,前倾身体把下巴靠到了他的肩上。

他这个动作令米达麦亚扭头亲他的脸颊。

重重地亲一下之后,米达麦亚抬起双手后仰脑袋,就这么坐在他身上开始伸懒腰的动作。

“您在对我撒娇吗?”罗严塔尔开玩笑地问他,然后就得到了一个不算很轻的肘击。

但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他只觉得米达麦亚讨人喜欢极了。

他甚至都不懂这么讨人喜欢的家伙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他这样的人选择谁不行呢?任何人都会轻易爱上他的……

突然,他想到了个办法。

接着他用手抓着米达麦亚的腰和大腿的一侧把他转了过来,很认真地望着他。

“怎么了?”米达麦亚有些摸不着头脑。

“把艾芳借我一下吧。”罗严塔尔向他提出请求。


评论(41)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