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来!要战就战!
我从未参加过任何撕活动,只是安心写自己的文和其他同好圈地自萌,如今这样都要准备挂我也是很厉害
对的,我确实在评论下说过杨现在就是半死的鱼,在我文中情节下杨就是这样的处境,现在已经强到连作者在自己对自己的文的看法都不许说了吗?
我倒是要请问所有看过我文的人,我有对杨流露过任何实质性的恶意吗?
如果这样就是踩角色……这个世界是否过于匪夷所思?
或者你们觉得只有把杨恭恭敬敬供在神坛上,不允许让他有任何挫折,全世界都得对他毕恭毕敬才是不踩角色吗?
来,到正大光明的地方来撕,不要在匿名论坛说,拿出你们的大号来!
还有图里那个高贵的杂食党,我污染了你的tag让你想要呕吐真是对不起惹~

评论(67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