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银英同人】【吉莱】【罗米】远星76

【本文极度ooc,可能引起您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莱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吉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杨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罗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米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奥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希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安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本文可能引起部分任何粉的不适请慎重进入~】

恩,我标注得够清楚了吗?那还看就是狗哦~~


顺便发个抽奖,一个妹子支付宝转200块

https://weibo.com/2480835517/Gkwvq7rQS?type=repost#_rnd1528504845532



--------------------------


接着是更新


当市内的火光冲上天空,几乎照亮半个奥丁的天空的时候,希尔德用最快速度穿好衣服从卧室里冲了出来。

等她跑到院子里的时候,司机也已经到了屋子门口,同时大声喊她的名字。

但她完全不打算等他——她直接冲上了驾驶座发动了车子调转车头,用摆在市区任何一条街上都会超速的速度驶出院子。

这时玛林道夫侯爵也已经赶到了院子里。他披着睡袍,脸上的表情说明他也非常吃惊,并且心惊肉跳万分担心这个宝贝女儿。

但他当然拦不住她,这点他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

目送车尾灯逐渐消失在远处的黑暗之中,他马上回屋,打算换好衣服,随时等待传召或者应付任何情况。

 

军务省大楼旁的地下管道发生了爆炸,巨大的爆破力掀翻差不多一整条街,街上有楼栋被爆炸引燃,军务省的关押大楼塌了一边,另一边正在慢慢陷入火焰。

希尔德把车沿着还能通行的人行道开了过来,并冒着随时可能发生二次爆炸风险冲进了军务省的大门口,而这时宪兵方面的人也已经赶到了现场。

领队宪兵上校是克斯拉的亲信,他马上就认出了那个正在不顾一切往大楼里跑的背影。于是他大叫着想要阻止她——现在进入现场真的太危险了,但没想到的是接着侯爵小姐却回过头来要他们跟上。

上校震惊地楞了一下,但马上恢复镇定,服从了命令。

就好像疯了一样,希尔德带着一个小队的宪兵冲进了逐渐被引燃的大楼里,然后在穿过大厅的时候遇到了值班的守卫人员。他们正在想办法转移楼里的在押人员。

希尔德认识负责人。

她一个箭步冲到他的面前:“电梯还能用吗?”

对方有些惊恐地摇头。

“德·维利还在牢房里吗?”

“是、是的……”

他们把他忽略了,因为他现在确实不是最重要的人犯了。希尔德明白了。

不过还好她还记得他的房间在哪里,接着她冲进了楼梯间开始往上爬,并在最短时间内跑到了9楼。

万幸宪兵们都跟得上她。

出去的时候过道里还没有着火,但是空气中已经混入不小的烟味。希尔德实在跑得太快已经上气不接下气,脑子里轰轰地发响,让她觉得自己甚至可能得死在这件事上——但她完全没有放慢脚步或者做其他打算的意思。

冲到门前,她命令宪兵破门。

几下之后门就直接从门框上掉了下来,砸到地上发出巨响,可比起这响声房间里面的东西才是让所有人震惊的——外面的过道并未被引燃,但房间的内部却已经着火了。金红色的火焰点燃了房间里简陋的家具,甚至匪夷所思地在墙壁上燃烧。

德·维利大主教正蹲在房间中央的地板上,已经痊愈但扭歪得万分古怪的脸上挂着笑容,脚下是一个很可能是用他自己的血画成的巨大的奇怪符号。

他回头看了他们一会,脸上笑容丝毫未减。然后就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他突然站了起来,开始疯狂大笑并用一种天知道是什么的语言高声尖叫。

一时间现场就只有火焰呼啸和他那尖锐古怪、令人悚然的叫声响着,不过很快就有人迫使了一切停下。

“把他拉下去!”希尔德用最大的音量喊了一声。

所有人都回魂了。

然后是一阵手忙脚乱的搏斗和拉扯。很快他们就顺利制服了眼前的疯子并强行带着他下了楼。而等他们下到楼下、冲到大楼前的平地上的时候,消防车的声音已经靠近了过来,几辆警用的防暴车也已经驶进了大门。

没事,不会有事的。希尔德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同时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坐到地上去。大概10秒之后,她觉得自己镇定一些了,于是回过头来想要叫宪兵们把德·维利拉到随便哪辆防暴车上临时关押一下,可没想到她回头看到的却是宪兵们惊恐万状,被他们按在手里的那个人大幅度抽搐的景象。

这次哪怕是她也无法做出即时反应了。

她只是呆愣地站在那儿看着眼前的一切,直到那家伙突然尖叫一声,彻底停止挣扎、安静下来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是一场非常严重的公共安全事故,负责奥丁城市燃气管线的人可以说必然会被问责调查,但即使这样事情所造成的后果也无法挽回——这次有至少30个人在事故中丧生,整个奥丁1周内无法正常使用燃气,直接的经济损失也很巨大。

在这件事上希尔德可能是反应最快的人之一了。

在访问医院探望这次的伤员,出面安抚舆论情绪之后,安妮罗杰就召见了她,并仔细询问了她关于德·维利总大主教的事情。

希尔德如实陈述了当时的情景。

从她的描述中,安妮罗杰能感觉到她因为这件事所受到的震动。这很正常,因为这事确实很有些惊悚的地方,即使再勇敢的人也完全可能被触动到。

不过有趣的是,安妮罗杰却能感觉到,经过这件事之后,曾经对总大主教抱有常识范围外担忧的自己和始终以最现实方式看待这件事的对方的立场竟然一夕调换了——希尔德似乎开始陷入了某种淡淡的不安和不确定中,而她自己却不再有任何妖异的体会。

而随后送上的总大主教验尸报告和事故的初步调查说明,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大主教死于急性脑出血,而事故也并非人为,只是机械电火花造成的意外悲剧。

所以她这样安慰了她:“一切只是巧合,其他什么都没发生。”

希尔德点了点头,一如往常那样回应“是的,殿下”,但她的表情说明她内心深处还有疑惑,于是安妮罗杰站起来走到她身边把手递给她:“别担心,或许他确实拥有某些力量,但在他死之后他就什么都做不到了。”

“……当然。”希尔德握着她的手向她低头。她很明白即使昨晚不出事总大主教也活不了多久,因为女大公已经下定决心要他的命了。

安妮罗杰看着她,稍微考虑了一会,然后换上了一种很朋友的口气轻轻对她说:“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借助超自然的力量极为确定地影响世界,或者凭借自己的死亡和恶语在人间留下凶险的诅咒——那我就根本活不到今天,陛下也是如此。”

她举的例子是无法反驳的,同时还有着万分令人安心的力量。

终于,希尔德的表情缓下来了。

安妮罗杰知道她没问题了。

于是她收回了手,向她露出平稳如常的笑容:“跟进这件事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玛林道夫将军。具体情况我会亲自知会陛下的。”


评论(46)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