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最后一次无关内容占tag,非常不好意思。

恩,相当仔细地考虑了一下,决定不难为自己了,有些事情,本来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说到底,隔着网线谁又是谁呢?在意才是傻,我该收收心境了~

反正有些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本来就是基本的自由权利,而你们是自由的我也是……

谢谢一直安慰我关心的大家,要是不经过这件事我真的都还不知道有这么多人是真的喜欢我和我的文的,么么哒~

还有在这次的掐架中因为我的暴脾气而被伤到的所有人,向大家诚恳道歉了~

以后两耳不闻窗外事,有些人你哪怕撕到我面前,我也就朝你点点头~

评论(57)
热度(72)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