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银英同人】【吉莱】【罗米】远星82

【申明:作者的观念、看法、写作方式、用词习惯、个人趣味无法切合所有人的要求,如对作者及其文字感到不能容忍那敬请拉黑屏蔽,或者马上报警。任何试图把手伸到作者脑子里的行为都将被认定为恶意,rs的会被截图,作者看着不爽的将被删评论拉黑,如果对此有任何不满也请马上报警。】


超短更新……不准打我

---------------------------------------------------


那是一场发生卡尔美尔塔星系内,某个隐藏于星系外侧小行星带中的监测通讯基地里的怪异事件,当时那里正由地球教控制着。

要不是基地后侧发生爆炸,冲出来的火焰引起了热源反应,可能打下卡尔美尔塔之后瓦列都还发现不了那边竟然还藏着一个基地。

开始时瓦列并不在意这件事情,他只是以为那儿发生了什么事故。直到参谋长一脸“这到底是什么鬼”的表情过来提醒他发生的情况其实很值得关注的时候,他才开始真正把注意力移了过来。

送达火龙的报告显示,帝国军成功进入了这个基地内部后就看到了满地死状非常不优美的地球教徒和满墙壁的黑色痕迹。

那些不是火焰的痕迹,而是一种黏糊糊的黑色的东西,令人联想到原油之类的玩意,但又没有原油该有的特殊气味。教徒们手脚痉挛、面色铁青、表情无比恐惧地倒地死亡,大多数身上没有外伤。

有那么一会,帝国军都搞不明白这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等他们深入基地内部后,他们开始遇到活人了,只是很可惜,那些活人也并非什么正常人——他们瑟缩着藏在各种隔间、角落和尸体堆里,面无人色浑身发抖,并且完全丧失了沟通能力,无论帝国军问他们什么他们都无法正常回答,惊恐的嚎叫已经变成了他们唯一的语言。

同时更诡异的是,在基地陷入熊熊火焰、莫名其妙燃烧了非常多个小时的后侧,有人目击了了某种奇怪的东西——根据目击者描述那好像是一团巨大的黑色的玩意,但真的很难说清到底是什么。

而且他们扑不灭那火。无论泡沫、气体还是最原始的水都不行。

其实这时瓦列已经很想弄明白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火无法熄灭那他就什么都调查不了。当然他是绝对不可能让自己的士兵去冒险强行灭火或者跟神出鬼没的外星异形搏斗的。

“让他们带上所有发现的地球教徒马上返回,保证所有人安全,不要再多逗留。”很快他就下了全体撤离的命令。反正那个基地是建在小行星上的,火势并不会蔓延到其他地方去。

但必须承认的是,他还是对这件事非常好奇,所以接着他就指示部下们马上试着审问一下那些被从基地里掏出来的地球教徒。

然后他得到了一大片的疯话,其中包括“说谎者被惩罚了”“母亲降罪”“没有人能逃走”“它要吃掉所有叛徒”“我为什么要相信他们”等等等等,而且全都愣头愣脑、没头没尾,不附带任何标注和解释。

没办法,瓦列只能叫医疗人员给这些人用了镇静剂、把他们绑在床上什么的,开始对他们的人道主义救治。

而另一边,处在美尔卡尔塔另一侧的艾奇纳哈已经向对方发出了最后通牒,所有舰船进入一级临战状态,虎视眈眈地漂浮在星系外的星云之中。

 

 

当将领们离开银杏别墅去办自己的事的时候,法伦海特却调转方向,返回了自己的住宅。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回去是对的:卡琳竟然一直在等他。

当他进门的时候她直接从楼上冲了下来,赤着脚散着头发项链手镯都摘光了,身上穿着晨衣似乎刚刚舒舒服服睡饱,但昨天的耳环却还留在她的耳垂上,在她浓密的棕红色长发中闪着微光。

她很可能一晚上都没怎么睡。

不过接着她倒没有冲过来给他一个拥抱什么的——到了楼梯底下她就刹住了脚步,扶着一边的扶手看着他,问:“……怎、怎么样?”

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问的是什么事情怎么样了,不过法伦海特把所有她可能需要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了她:“陛下没事,只是一场虚惊。不过很抱歉,我没能为你打听清楚关于杨夫人的事情。”

卡琳静静地看了他一会。不自觉地用指甲抠了一会楼梯扶手上的花纹之后,她点了点头,讷讷地回答他“好的”。

法伦海特觉得她似乎不再那么急切追问杨夫人的事情了,不过这没什么大关系。稍微走过去两步,他站到她面前,开始询问她更实际的问题:“昨晚没有睡吗?”

“……其实有睡……一会……”

“无论有多充足的理由这都不是好习惯。吃早饭了吗?如果没有就去吃一点,然后回你的房间好好休息吧。”

“好的。那你……吃早饭了吗?”

“在陛下那儿吃过了——请别担心,我一切都很好。”

“好、好的。”有些不太自在地垂下眼睛,卡琳稍微踌躇了一会,但接着她就做了决定。抬起头来,她这样对法伦海特说:“对了,我觉得,杨将军那边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

“什么事情?”法伦海特提起了精神,注视着她。

“请别太当真,只是我的感觉而已。我觉得他遇到了问题,而且他也不打算让其他人知道这些问题。”说到这儿卡琳顿了顿,想了一下措辞才继续说了下去,“或许他和杨夫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是什么样的事情呢?”

“恩,至少,不是吵架之类的小事……”

法伦海特露出了思考的表情。不过接着他就点了点头,提醒卡琳做她该做的事情:“好的,我大概知道了。那我先走了,你照顾好自己,能做到吗?”

“当、当然没问题!”卡琳结结巴巴地咧嘴,法伦海特觉得她应该确实没有问题——飞行员的身体素质当然足够保卫自己,而卡琳的智商也很值得肯定。

于是他和她告了别,转身快步走出大门,他的副官正在外面的院子里等他。卡琳跟着跑出来了几步,脸上是一种觉得这样做的自己脑子一定坏了的表情,不过最终还是选择挥手向他告别。

她有些觉得,这个曾经被她认定为心理变态的人或许其实是正常的了。


评论(17)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