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本子4.8开始预售啦!!

《关于圣彼得堡日常的脑洞》本子终于来了……预售地址看这里

授权给九分半家代理了,别无分家~@九分半印刷工作室 


第一次搞抽奖……来吧同志们冲向我的微博吧,不用加关注只要转发本微博就可以参加抽奖,一共抽三位,每人一本这个本子!抽奖截止到预售结束~抽奖微博地址走这里


这是一本由两个文艺病患者一起搓出来的本子,所以……它现在看上去并不很像同人本。对会被父母查岗的孩子来说真是居家旅行安全必备。


此外,这次的本子没有特典没有赠品没有封图没有插图,只有12w5的正文和2w6的未公开特别彩蛋,再加上设计师花了心思的小细节。(宣图里有试阅哦!记得要看哦!)


装帧数据全部是暂定的,因为会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升细节品质。

 

彩蛋内容包括两个婚礼和维勇的带孩子日常,其实本文正篇分级应该属于R15,但是因为彩蛋开车的问题整体升级R18,请大家根据自己情况判断~

 

书中穿插的小图形并不只是画着好看,全部是按照花滑比赛规定图形画的,如果有兴趣的孩子可以研究一下233


最后就是

再重复一遍,预期销量会比较小,所以定了这个价格……到时候会看预售情况 改进工艺!

另外湾家港家海外购买的话什么的可以走集运,代理妹子说运费不会很吓人哒!


null

评论(53)
热度(140)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