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驻欧洲之星

给爷开个罐头,一切好商量

【银英同人】【吉莱】【罗米】远星32.5

月见接着 @月见_tsukimi 

这是给你的

所以今天其实是爱的3更


----------------------------------------



趁着皇帝洗澡的时间,吉尔菲艾斯回隔壁收拾了一下自己。他慢条斯理地冲了个淋浴,吹干了头发,从衣柜里找了身比较家常的衣服换上,然后甚至还站在窗前看了会夜空,之后才再动身去了皇帝的房间。

皇帝也已经搞妥他自己了。

吉尔菲艾斯进门的时候,他正一身便服半蹲在地上搜寻着什么,头发还没有彻底干透,发梢湿淋淋的,颜色也变成了一种硬朗的深金色。

“您在找什么呢,陛下?”吉尔菲艾斯问他。

这句话让对方直起了腰来。

皇帝板着脸神色冷峻地看着他,并在一种仿佛在说“你这个道貌岸然的畜生”的目光的配合下,无声地把搭在一边椅背上的那件制服拎起来,向吉尔菲艾斯展示它一马平川、没有任何纽扣存在的前襟。

吉尔菲艾斯忍住了,没有笑出声来。

但皇帝又没有瞎当然能看到他笑得有多开心,于是他怒气冲冲地冲过来打算和他算账——吉尔菲艾斯觉得他可能是想在自己脑袋上拍一掌或者把衣服摔到自己头上——可没想到才走了一半路程表情就已经开始软化,最终还让拥抱成了这场复仇之旅的终点。

皇帝似乎彻底安心了。

不再硬撑自己,他有气无力地把额头搭在吉尔菲艾斯的肩上。

吉尔菲艾斯觉得他看上去真的累极了。虽然现在他的心理状况已经越来越稳定,但这种良好的状态反而让他显得更累。

“先别管纽扣了。”他哄孩子似的拍拍皇帝,从他手里把那件制服接了过来,“明天我们一起找。”

“好。”

“今天就早点睡吧,我猜你肯定也累了。”

“好……”

吉尔菲艾斯笑了:“既然答案都是好那就行动起来啊?”

皇帝深吸一口气,十分勉强地把脑袋从他肩上搬开。他转身走到桌旁,按了桌上的小铃叫人,然后趁着侍从还没有赶到把制服从吉尔菲艾斯手里夺了回来,连同衬衫的残骸一起塞进一个不太起眼的抽屉里。

等他做完这些,艾米尔就到位了。

他打开门走了进来,原以为皇帝应该是叫他再添一壶咖啡什么的,但没想到却发现房间里的两个人都已经换过衣服了。

而皇帝更是明显已经洗过澡了,因为他的头发都还是湿的。

“有什么吩咐吗,陛下?”于是他这样问他。

“朕今天有点累,这就睡了。明天记得晚半个小时再来叫朕。”

“好的,陛下。那您的头发?”

“帮朕收拾一下。”

然后是一段对于吉尔菲艾斯来说很好玩的时间。

他就这么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艾米尔老神在在地摆弄打扮皇帝,帮他彻底弄干脑袋,大致稳定好头发的形状,并给他做些基础的保养,为他抹面霜什么的。

女人梳妆打扮总是格外风情洋溢。而吉尔菲艾斯一直真心觉得男人更衣收拾也很有看头,尤其当这个男人是皇帝时就更是如此。等这并不繁琐的一套过程下来,换好了睡衣的皇帝看上去明显比刚才精神。

“感谢协助,尊敬的先生。去休息吧,朕这就睡了。”皇帝用非常亲近的口气感谢了艾米尔。

小伙子毫无疑问对此感到非常欣喜,他很认真地回答:“我的荣幸,陛下——那殿下是再稍微陪您一会吗?”

侍从官有义务和权力确定晚上皇帝房间里的情况,皇帝必须如实相告,而亲卫队也得知道实际状况。

莱因哈特停顿了一会。吉尔菲艾斯差不多要替他回答“是的”了,但接着他就自己开口了:“去替殿下把睡衣取来,今晚殿下在朕的房间过夜。”

艾米尔没有多表示什么,只是恭顺地应“是”然后转身去办皇帝吩咐的事情。

吉尔菲艾斯看着他。

皇帝抿了抿嘴,说:“朕还不至于连这样的权力都没有。”

对此吉尔菲艾斯不得不表示同意。于是接着他也就拿出了平常心来,走到皇帝身后用两手扶着他的肩,放低视线欣赏他那头闪亮的金发。

“为什么会留长发?”他好奇地问皇帝。

这句话引得皇帝回头看他:“你不记得了吗?”

“……”吉尔菲艾斯无限后悔说了这句话,恨不得立刻跪下向全国道歉。

不过现在皇帝好像已经能够承受这样的现实了。并没有什么大的反弹,他只是笑了笑,用很轻松、有点孩子气的口气说:“那我就不告诉你了。”

然后他停了停,远没前面那么自然地小声问道:“你觉得我这样还可以吗?”

“指什么?”

“长发确实有些拖沓,看上去也不太精神。”

“绝对没有。”吉尔菲艾斯直接否定了他的顾虑,“可能其他任何人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但你不用。你这样好极了。”

“为什么我不用?”

“就是不用。你几乎没有缺点,那当然怎样都很合适。”

“怎么可能没有缺点。”“那你自己说一个。”

“……”皇帝愣住了。

他的表情说明他确实开始郑重思考这个问题了

楞了半天之后,他终于万分犹豫、极度吃不准的开口了:“头、头可能大了点?”

吉尔菲艾斯受不了了,伏到他肩上搂住他开始大笑。皇帝稍微忍了一会,最后也无法继续保持矜持,笑了出来。

在接下来整个夜晚的时间范围内,这种温暖、坦率、毫无隔阂的气氛一直笼罩着他们。

很快艾米尔把吉尔菲艾斯的睡衣送来了。但即使小侍从的介入也并未让他们之间的温度冷却哪怕半分,等他离开后情况更是越来越好。

大概半小之后,皇帝就幸福地窝在对方怀中,带着全心全意的喜悦沉沉入睡。而吉尔菲艾斯也因为皇帝的表现而体会到了发自内心的轻松和愉快。

他甚至在想,现在其他的都不重要了,不要再多在乎、多探究了。

把握好当下,这才是最实际的做法。


其实我说莱头大了点真的是有根据的……

↓↓↓↓↓↓↓↓



评论(71)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驻欧洲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